是杯燕麦牛奶

认真简介。
这里可能是个堆图的地方。
称呼=麦咖 但是对这个不是很在意,所以按喜欢的来就好✧
◢左右过激

安雷游戏repo

哇!!!谢谢!!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小饼干通关了真的非常感谢!!你喜欢就好我蹦起!!我确实藏了很多小剧情,只玩一遍的话看不完的(x。因为是单结局所以做了不同的零零散散的小支线!希望能给游玩的人一个小惊喜说,诶这里这样做会发生不一样的对话!…早上醒来就收到repo好开心,谢谢你!

【关于提到BUG的无剧透提醒】
1、柜子里摸索时,找不到不要退出
2、希望不要重复使用道具…
3、可以离开f3前不要往右走
4、如果进入隐藏剧情不要看第二次信,尽量不要退出


【下面是含剧透的说法】

我再详细说一下关于提到的几个BUG
1、这个测试时确实没发现…因为测试人员和我都是不找到不退出的(?? 只能请大家在进入后不找到不退出了x
2、f3房间中确实不能多数金币翻倍,有想过这种机制,但与之相应应该提高游戏难度,这个想法在这个文件里没有出现,弹错我暂时还没想到原因……大家尽量避免吧
3、朗姆酒这个BUG我自己也知道hhhh这个事件是在电脑出问题前最后加上的,还不完整。
4、这个道具是f3另外一个通关方式出现的道具…抱歉忘了判断了hhhx
5、这个BUG我测试也未发现!非常感谢,希望大家能避免再往右走
6、这个信封应该不是BUG,是我为了防止大家按错键做的一个限制系统,开信封后需要等待一定时间才能输入…但是如果等了很久还是没法输入的话当我没说吧!然后关于隐藏剧情无法从存档处开始,这个是还没来得及解决的BUG,只能请进入后尽量不要退出

Alesi:

这是一个给 @是杯燕麦牛奶 老师非常短小的repo。


我到现在一共已经玩了五遍燕麦老师做的游戏,但是仍没有通关二周目,原因是我很蠢地触发了二周目的一个小bug让我游戏卡住了,然后我关掉重进后就发现我再也进入不了二周目独有的雷狮线那部分了(...)。后面两次是我删了存档的数据了重新刷二周目,然而我发现我删了那个数据文件之后这个游戏好像就再也无法识别我是否是二周目了....”于是我又重新下了一遍所有的文档,现在新开第五遍,这次应该就没问题了。


咳咳,言归正传,虽然后面三次主要是因为我的愚蠢(...),但是正是燕麦老师精细的制作给予了我重刷这么多遍的动力,而且每一遍都能让我发现新的细节和惊喜,让我更加喜欢这个小游戏。总的来说游戏不是很难,通关玩一周目大概不到一小时左右,因此故事也不是很长,但是总体质量很高(老师的制作真的是超级精美),从横版的游戏设计,到人物的绘画制作,再到许多动态的小画面,还有二周目的剧情设置,都能明显看出老师对这个如此美丽的作品的良苦用心,虽然剧情并不复杂,但是不论是剧情的完整性还是里面所包含的内容都让这个作品变得更加精美,非常感谢老师花费这么多心血为我们带来了如此让人美丽动人的作品和安雷酱,真的辛苦老师了!!❤❤❤


——————以下是关于游戏里面目前为止我发现的bug,希望能帮到老师————————————


1. F2房间里在柜子里进行摸索,未摸索到珠宝但是按了x取消,之后房间会变成全黑,但是人物互动的对话框都看得见。


2. F3房间里不能通过玩街机获得大于一定数量的翻倍的金钱(难道说是为了不让玩家故意刷钱设定的限制机制?)。比如我有四枚金币想通过街机获得6×6的金币翻倍,但是当我选择街机游戏时我就被出错弹出去了。


3. F3房间里可以重复给吧台的人朗姆酒喝并重复获得10枚金币,然而这样获得金币在赌牌中成功率几率为0。


4. F3房间里在赌牌胜利后裁判球收回所有道具,然而列出的道具中出现了一个我没见过的道具“K牌”。


5. F3房间里安迷修与雷狮最后的对话结束后雷狮离开房间,但是这时安迷修不能往房间的右半边走,一旦走过去就会再次触发和雷狮的对话,不过不再有雷狮的立绘而只有对话框。


6. 前文中提到的一个二周目bug,是刚开头雷狮违反规则后收到的一封信那段。收到信后我当时是立即打开信查看内容,看完之后发现没有按键能退出去,试了好几个键都没反应,比如x取消键,就卡在那了(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游戏卡了)(具体如何卡住如下:再进的时候是上次自动存档的部分,我进入的是二周目里安迷修主线的正篇结尾部分,然而播放完之后到了进入二周目独有的部分时,游戏会错弹出来)

评论(4)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杯燕麦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